20080127
九點起床。簡單整理房子一下(再過幾天,搬到姐家)。後,在房間裡,自己放起了電影來看,把家裏當成了電影院(還好我姐之前來有帶片子,不然我肯定更無聊了),看了「愛情盛宴」。
片子有段,寫說:
關於愛的定義很多,對於我而言,愛中有錯,愛能產生激情,愛中有愛。(愛有如此魔力)同意之!

約十二點多,我找了昇一起出門。去了KFC(吃了三十九千)。在KFC待了三個小時多,後看了看時間,時間差不多了,便步行回家。等到了四點,就一直期待姊姊(原先是跟善姐說好)的到來。可是一直沒有消息。

我年紀輕的時候,也不懂得把心靜下來。因此,也迷糊了不少時間。現在,是成熟了些,懂得把時間留給自己,以及少數值得給予的人。但,卻也被人嫌得無聊。Ps.在KFC裡,看到一些國高中生時,有感。

於是,我只有一個人上網(還好還能上網),消除寂寞。從四點一直等到了七點。途中我跟了我大哥聊天,後,跟一名程咬金先生(國隆)聊。只能說: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(等姊姊等到沒吃晚餐)。
姊姊(後是平容姐跟花姐來)約八點多時,叫我們在門口等她。一直等一直等,終於等到姊姊來。姐跟房東(爺爺)聊了一下,後就決定去找房東太太(在此一家庭裡,奶奶的權力似乎多過爺爺)。結果,去找房東太太談判。她們表達了「錢不能退還(大概又多跟姊姊說了錢用不夠,因此不能退還。請我們同感)。」我一開始談判的時候,已預設錢可能拿不回來了。所以我也並沒有很在意(只是現在又多了姊姊這個因素,沒拿回來,也覺得不好,因為我曾說過:如果錢拿回來,可以給姊姊處理)。
十點十分在躲酒瘋(家裏有人醉酒,不很安寧)。直到十點半,甚至看到公安來,我才決定再去一探究竟。後,進去,公安也順勢走出來。好像也沒有所獲。十點四十多,我跟昇說:一直在外面也不是辦法,必須去看看。於是到了家門口前,感覺爭吵告一段落了。我們便假裝沒事的走了進去。
十一點到家。謝天謝地。評:很妙的一天。

可以聽哥的建議,來看書。買本英文版的東方主義,或者是尼采哲學,沙特哲學都是不錯選擇(雖然大概都看不懂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