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06
今天一早,去了dai hoc(大學),在忙註冊跟選課的事。等弄完之後,我,育昇,文君三個人就跑去東方學系找系主任,希望他能給予一些幫助。他表示他會幫忙我們學費的事,感覺是個和氣的人。順便在東方學系,也認識了當地教華文,教中國歷史的斐德英老師(越南人,中國南開大學歷史研究所畢,他研究的是中國近代史的部份),外表相當年輕(實際年齡三十),看起來也很像中國人。
忙完註冊,文君去上課,我們先去自修室念書。約莫兩小時後,文君就找我們一起去吃飯。後來,一同去吃飯的有我,文君,育昇,夏姐(29Y?),陳阮玄莊(之前誤記為張姐,更正為莊姐,真不想叫他姊姊,因為有種把人叫大的感覺,只大我四個月),曲典(湖南人,歲數約莫二十四至五),祝昕(北京人,是名記者,28Y,據夏姐說在越南,他還小有名氣)。也算是相見甚歡吧。好不容易組成了中文團耶!哈哈!
吃完飯之後,我們就去了cho 安東,去買包包跟外套,因為明天要去大勒,聽說會很冷,所以要準備衣服,跟外套等等的。後來我買了一件折合台幣340左右的外套。文君買了一件小可愛,育昇則是買了包包跟一件外套。
買完之後,去了姊姊家,順便也跟文君結了之前的帳。原本我們打算去外面吃炒飯(想說都到第五郡,華人郡了),不過姊姊他們堅持,於是就在姊姊家吃了春捲跟炒飯。
後來,由於聊得高興了,以致於忘了時間。最後我們搭乘xe om回家,最扯的是xe om的司機竟然不知道路,還騎錯了路,最後我們只好自己找路回家。換個角度想,也算有收穫啦!至少又多認識了週邊一下(雖然感覺週邊還是很像)。
回到了家,哥哥說終於能上網了。感動耶!可惜,育昇好像不行,因為是vista吧!護照也跟房東拿到了。而我也終於寫完了。明天準備去大勒。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