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27
要保持一種水平態度,何其容易啊!今天,昇說了一句話,感覺特別有意思。他說:我特別容易為女生的一些小事,甚至是幾句話,感到不安。但他也補充說:受不了這樣的我。我只能一笑置之。
早上,是在家裡附近的小吃攤用飯。昇吃烤肉飯,我則是點蛋跟一些少看到的料理(蛋蒸肉,冬粉拌肉)。那時還能興高采烈的跟昇談著出遊的事。
後吃完早餐,至學校中庭休息(第一次坐那)。受風的吹拂,好不愉快啊!我以為那也應該是美好的一天(難道是我太多愁善感?)。接著打簡訊給台灣姊姊,通知她我找到了越南聯邦。以及打給欣姐,想聯絡她關於出遊的事。
後打完兩封簡訊,準備整點上課。我一上去,就看到日本媽媽跟別人聊天,她看到我來,則是趕快打開包包,取出兩包拉麵(感覺是日本泡麵)給我。接著,昇也至。日本媽媽同樣兩包給昇。陪日本媽媽走至三零二,接著皮耶也到。於是趕忙問他有無關於學習德文的基本教材,他說沒有。但我後來請他幫忙,如果接著至書店,請他幫我留意。當然,馬上進入正題,邀請皮耶跟西班牙大叔一起去戰爭紀念博物館參觀。後來孰知日本媽媽跟西班牙大叔都去過了。只剩皮耶一個人懸而未決(但西班牙大叔推薦皮耶去看看,這也許是皮耶後來去的原因之一。後晚上皮耶簡訊來至,說他可以去了,並簡單問至行程)。不久他們老師便來。我只有趕忙回到教室。
到了教室,我選了跟恩惠,東桓中間的位置(想擺脫楊楊)。早上也是同樣的忙碌(其實是東聊西扯)。我還記得早上廷桓問了我一個問題:問我要幾歲結婚?我答他:我根本沒有女友?後來廷桓便暗指楊楊說騙人,這位不是嗎?我笑而不答。楊楊似乎也偷聽到了,表情樣子已不記得。
下課時分,翻看簡訊時,看到欣傳來「好吧!」的簡訊,讓人感到些許喪氣。而中午,原本想跟昇一同吃飯,享受寧靜的午餐,可是後來聽到一個消息,韓國姊姊(36y的姊姊,看起來只有二十四五,名字是金貞姬)準備結束課業,不久便要回國去了。所以禁不起邀約(不去也不好意思),只有陪他們(韓國人六人,剩餘我跟楊楊)一起午餐。
後來,至鑽石廣場附近巷子的一間法式咖啡屋,名為I-box的店。每一道幾乎都是四五十千起跳居多,後來我點了意式海鮮麵。等後來菜一到,大家決定分食著吃,這樣也好啦!至少能多吃不同的幾樣東西。至於吃了什麼,在此我不贅述了(詳情可看照片)。結果後來陪他們聊天打屁到了兩點,我才說不行,我必須要離開了,有朋友(昇)在等我。他們有些人只有意猶未盡的離開了。特別是貞姬,似乎還有意去續攤。出來之後,遇雨。我把傘借給了貞姬,我則跟楊楊一同遮雨。不久,決定鳥獸散。我楊楊東桓決定回學校。於是一同搭計程車回去。我去學校,他們則是到lotteria享受冷氣去了。
到了學校,便去找昇。昇還在教胡明福中文。看我來,便趕忙結束課程。後,因緣際會認識了兩名中文系大三的同學(李清全,黃源魁),昇直誇說他們兩個講得真好。但因為有事,稍微簡單聊了一下,便出發至東方學系詢問旁聽的相關事項。跟辦事人員表明了來意之後,系主任便出來了解狀況。後來,系主任出來了解我的狀況之後,說只要接著我有空,都可以參觀他們的課堂。而老師方面,他會親自跟老師說(受寵若驚,看樣子東方系主任,特別在意我們兩個台灣來的交換學生)。
商談完畢,出發至lotteria還楊楊傘。一至,看見東桓跟楊楊彼此教授韓中文。又看見隔壁桌坐了小桃跟他幾位同學,於是過去找他們攀談。聊著聊著,後來昇還開起了我的玩笑,由於中途我想靜一下,打個簡訊給欣,改換至旁邊的座位。他們問我為何如此?昇說因為我喜歡坐在我對面的女生,他們當然知道是開玩笑。但後來追問說為何說喜歡女a,不說喜歡女b。箇中因由,我跟昇當然知道(因為女a曾主動給我電話)。昇原本還想繼續說下去的(對此,我感到些許不高興),後來我跟他曉以大義之後,他才停止。但是,眾女接著追問:傳簡訊給誰?是不是傳給女朋友?我後來解釋說沒有女朋友。他們還有點不相信?之後,昇一路用日文越文跟眾女東拉西扯的。直到四點四十左右才跟他們一起離開lotteria。
回家之後,在家附近吃了簡單的類似素食的banh xeo(蛋包菜),便回家去了。讓自己的思緒好好沈澱一下。
20070928早上五點多補打,至六點四十始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