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22
今天,文君說早上有人要來看網路,有來是有來,不過約十點多左右才來,以越南標準來看,顯得太晚了一點。所以,早上,我還看了兩集日劇(美女與野獸)。等文君來,已十點餘。哥哥看完網路,已十一點餘(雖無功而返)。
接著,我們陪文君在濱城逛了一下,也吃了午餐。吃得是中越料理。我吃bun bo(牛肉板條,很辣),君吃蟹肉板條,昇則是吃了蛤蜊飯。吃完,由於需要尋覓廁所,我們到了西貢中心(大百貨),上了個廁所。接著,我們便到附近的冰店,吃冰(冰淇淋,我點了一個柳橙冰淇淋,約六十多台幣,一整個就是很奢侈,在埔里也沒這麼奢侈)。而在冰店的過程中,我們享受了跟文君,在越南最後一起度過的休閒下午。感覺跟我們第一天來越南時的下午茶,我,昇,君共同在紅教堂旁的咖啡屋感覺很像,一整個就是很舒適,你一點也不想提早離開。不過,總是沒有不醒的夢。儘管夢是那樣美麗。日子仍是要不停向前,文君,明天就要離開,會有一點小捨不得吧!
吃完冰,我,昇陪君在郡一,繼續文君未完的旅程(買禮物),最後文君收刮了兩三個包包,算是蠻有收穫的。接著,去了nha sach(書店),買了字典。買完後,君,昇便跟賣椰子水的哥哥拍照,我則是請了他們喝椰子水。喝完椰子水,我們啟程去安東市場,文君買了一些咖啡什麼的。後又至常買衣服店的地方,跟老闆姊姊說要離開,準備回國什麼的。
接著,出來之後,又在市場外,買了一些水果(柚子,紅毛丹,還有栗子),要給姊姊們吃。一到文君家,姊姊們又準備開飯了。一開始,先來暖身一下,來了好大一盤的大蛤蜊,一堆清蒸蝦,以及螺肉。大家吃得不亦樂乎!吃完之後,還有正餐要吃(可怕)。在晚飯期間,又聽姊姊她們在講話,似乎感覺沒那麼複雜了。偶而也聽的懂幾句了(當然姊姊她們速度也有放慢)。感覺蠻好的。
後來,吃完晚飯,便陪文君去樓上整理行李。一直整理到九點四十多,文君才勉強整理的差不多了(途中花了約兩小時,不知道文君在摸什麼)。我中途還幫她認真分類以及整理。她才比較早提前整理好!真是被她打敗了!我們後來回家,已十一點左右,回家後,文君後來還打電話來,說疑似行李箱太重(我之前無意中提過這個想法),希望我明天能帶我的行李箱過去。好人當到底吧!明天還要早起!而文君明天也即將歸去!

PS.下午,文君買東西時,我貼心幫她拿東西,後來,她說我胖了一點,臉普通了一些,不過人很體貼,應該會是個很好的男朋友。我心裡的os是——「這是稱讚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17k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